酥心小miu

补档指路🧣同名

姐姐

💗你三连我三连 酥心小miu笑开颜

   你关注我关注,小miu的文止不住

【dream✨欣欣姐姐】

   姐姐休假的时候,总是会来看看我。美其名曰我自己一个人在外面读书,会照顾不好自己,于是替我细心打点,让我不要忘记她的大恩大德。

   姐姐说这句话的时候在帮我更换床品,她穿着白色的宽T,午后的阳光透过窗户,在她的身上撒下一捧金粉,姐姐像油画中的少女般,细腻柔美。

    我忍不住走上前去拥住她,把头埋在她的颈窝。姐姐身上永远有一种淡淡的香气,是柑橘和罗勒叶混合的清甜味道。  每次这样她总是说痒,扬手便打我的背,还要说我长大了也不知羞,还要这样粘人。 

      姐姐,她最是温柔。

     就算数落我,尾音也总是轻飘飘的如鹅绒落在我的身上,手打在我的身上,也如小猫爪子的轻轻勾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姐姐又皱着眉说我家里空荡荡,要带我出去买点东西说我不爱惜身体只爱吃垃圾食品,说我不好好照顾自己,说我徒长了年岁到底还是小孩。

   “我怎么可能不是小孩呢,我在姐姐面前永远都是小孩”

   我拉着她的衣角嘻笑。

  姐姐拍开我的手,低头继续为我挑水果。

  我怎么可能舍得离开姐姐呢,我明明最爱姐姐。

  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