酥心小miu

补档指路🧣同名

阿临

阿临,这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二个年头了。


阿临

见字如晤


    算是我记性不好


    新年开启了半个月的进度才想起来做个总结,起码不算晚的离谱。


    毕竟总是要看看过去的一年我得到了什么,失去了什么,再看看新的一年我想拥有什么怎么度过。


说白了就是一些碎碎念的废话,你莫要嫌我话多。




   2021过得可真快啊。


     我记得2021新年伊始的时候,有句很火的文案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这是我过得最乱也是最快的一年。”

  

  大家用这句话总结2020,迎接2021。

    可是2021才是我过得最快的一年。


 我不知道除了快,我还能怎么总结我这足以用兵荒马乱来形容的一年。


       上半年轰轰烈烈的,像一场空前绝后的花火大会,热闹绚丽。而下半年则将自身放置在一个安全的独属于我的世界里,享受着孤独的浪漫。


    我一直在奔波,在各个城市穿梭,在各色人类之间游走。我见识到了不同城市的魅力,也清晰认识到人类的多样性。


   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人,成为很好的朋友,推心置腹。也遇到了很坏的人,嗤之以鼻。


    我会生病,病倒在每个秋末冬初之际。也受过伤,成为骨科医院的忠实顾客。


  有人说过爱我,但那份爱轻飘飘的和鸡毛一般,空有俗气的绚烂色彩,却遍地落满。我不接收这份爱意,转头自然赠予别人。


  我也喜欢过别人,但我喜欢上的却是一只想要在广阔天空高飞的鸽子,我不能以爱之名而圈养它,那是卑劣的是不堪的。我爱的正是它的自由,爱它可以飞的更高。


    我是快乐的,在每个酒杯里冰块碰撞的时候,在烤肉滋滋作响的时候,在和朋友们结伴回家的时候,在柔软干燥的被窝里的时候,在拿到第一笔分红的时候。


    我也是悲伤的,在每个夜深人静的宿醉夜晚,在想家的每一通没有人接通的电话音里,在被诬陷的时候,在独自一人徘徊在充斥着消毒水的走廊里,在每个醒来的黄昏傍晚,在告别的时候。


   这一年过得实在是太快了,好像一切都被按下了加速键。

   我还没有来得及和很多人认真告别,还没来得及和很多人成为朋友,还没来得及再去和好友们喝一顿酒,还没来得及好好对帮助过我的人说一声谢谢。然后就被人匆匆推进了新的一年。


   只言片语好像写不完我的2021,但是我毕竟快乐完整的度过了一年,那么我觉得我就是一位成功人士了。



    于是成功人士狠狠的摆了一把牌,塔罗牌无情的告知我: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2022我孤独依旧。


    其实猜到了,毫不意外的小雀跃中还是多少夹杂了一些落寞的情绪。


   我害怕有人打破我的平衡,打破我稳定的现状,我喜欢一个人独处,开始与自己和解 ,接纳自己。


  但是我也期待着,会有人穿越过人海,披荆斩棘的来拥抱我。


   会的,肯定会的。

   但是在那之前我会好好的一直拥抱自己。


     新的一年我们还会再见吗?


      应该会的。


  不管你还在不在我身边,这都是是我们认识的第十二年了。


     阿临,希望新的一年,我们一切都好。


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3)